疑似iPad 5后盖曝光:设计类似iPad mini

2013年04月23日 09:58  新浪手机微博 作者:琪欣  
疑似iPad 5后盖 疑似iPad 5后盖
疑似iPhone 5S卡托 疑似iPhone 5S卡托

  新浪手机讯 4月23日上午消息,配件厂商Tactus继上周曝光了廉价iPhone聚碳酸酯后盖,今日又带来第五代全尺寸iPad的消息,并展示了一张后盖曝光图。

  此次曝光的后盖图片分辨率较低,所以细节很难看清,不过与之前一月份首次曝光的图片基本一致。目前多数消息都指出,此次全尺寸iPad将采用iPad mini的设计,并且更加轻薄。

  配置方面,Tactus称iPad 5将采用A7X处理器,屏幕尺寸仍旧为9.7英寸,采用夏普IGZO视网膜屏幕,将比目前iPad屏幕省电约10%,这意味着电池尺寸将会更小更轻更薄。另一方面,苹果可能将采用更薄的LED背光,导致其机身厚度降至为7.2毫米。

  除此之外,iPad 5将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16GB、32GB、64GB和128GB四种容量。

  同期,日本零件商Moumantai也曝光了一组iPhone 5S卡槽图片,可以看到iPhone 5S与目前iPhone 5采用相同的nano SIM卡,并且卡槽设计也如出一辙。

  不过,可能有不少人注意到,此次曝光的一组iPhone 5S卡槽有灰色和金色两种颜色,但这暂时不能成为iPhone 5S将拥有多彩颜色的证据,因为这很有可能是拍照时光线环境偏色引起。(琪欣)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