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召回老款Macbook 免费更换底壳

2013年04月18日 11:31  新浪手机微博 作者:杨肃观  
本次受影响的MacBook产品本次受影响的产品

  新浪科技讯 4月18日上午消息,苹果近日在其官网更新了一则Macbook召回公告(原网页),对2009年10至2011年4月期间生产的Macbook进行召回维修。原因是在某些特殊情况下,这批MacBook的橡胶表面将会从底壳下脱落。

  本次召回涉及的产品是几年前的老款MacBook,目前已经停售。

  苹果在此页面上说明:将对所有涉及产品免费更换底壳。这项全球范围的召回计划不受原有的保修期限制;受影响MacBook的保修期也延长至四年(自购买之日算起);若用户曾因此付费维修过,可以联系苹果退款。但苹果同事也提示用户:若未出现此状况,无需进行维修。

  目前,发现机身底壳橡胶表面脱落的用户可以联系苹果零售店(Apple Store)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进行维修。(杨肃观)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