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5S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

2013年04月16日 08:28  新浪手机微博 作者:琪欣  
iPhone 5/4S/4摄像头对比 iPhone 5/4S/4摄像头对比

  新浪手机讯 4月16日上午消息,越南网站Tinhte.vn昨日消息称,苹果iPhone 5S将升级为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提升夜景拍照能力。

  此次消息源来自越南平阳省Wonderful Saigon Electrics公司,而这家公司便是给iPhone提供摄像头组件的供应商。据悉,iPhone 5S将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强化夜拍能力,提升HDR拍照效果。

  目前iPhone 5采用与iPhone 4S相同的800万像素f2.4光圈摄像头,只是有像蓝宝石镜片等细微改变。所以,下一代iPhone将摄像头像素提升为1200万像素并不意外,也并非首次提到。国外媒体iMore以及iLounge均曾曝光过iPhone 5S摄像头相关信息,不过消息是采用1300万像素镜头。

  另一方面,借鉴iPhone 4与iPhone 4S的改变,“S”主要体现在摄像头从500万像素升级为800万像素,所以此次iPhone 5S基于iPhone 5也很有可能是摄像头方面的变化。当然,这并不能作为准确的判断依据,因为此前iPhone 3G和iPhone 3GS,则主要是在处理器和速度方面的提升。

  越南网站Tinhte.vn曾经多次提前曝光苹果原型机,并准确预测EarPods耳机以及第四代iPod touch将配有摄像头。(琪欣)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