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于今夏推出流媒体音乐服务iRadio

2013年03月30日 10:29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鼎宏  
苹果iTunes苹果iTunes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与唱片公司的谈判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有望于今年夏天推出一款名为iRadio的流媒体音乐服务。

  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该公司支付的版权费率可能仅为另外一家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Pandora的一半。

  The Verge援引多方知情人士的话称,苹果已经与环球和华纳两大唱片公司取得了重要的谈判进展。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表示,苹果计划于今年夏天推出这款产品。而此前也有报道称,苹果有可能会在2013年发布流媒体音乐服务。但版权费仍是目前的主要障碍,关键问题是如何制定令双方满意的版权费率。

  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消息非常值得关注,因为环球唱片是四大唱片公司中最后一家与苹果iCloud签订协议的公司,而华纳唱片以往也一直对云计算服务十分警惕。(鼎宏)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