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新广告页面 宣传策略变得更主动

2013年03月29日 08:16  新浪手机微博 作者:杨肃观  
苹果新的宣传页面苹果新的宣传页面

  新浪手机讯 3月29日上午消息,继“你为什么爱iPhone”之后,苹果官网昨日推出一个新的宣传页面,这次的主角是iPad系列。

  打开这个页面,上面的的主角是iPad和iPad mini,苹果列出了一些iPad系列产品的特点和曾获得的奖项。

  正如之前的iPhone版本的一样,苹果列出了iPad的众多优点,包括:优秀的工业设计、长久的电池续航能力、以及大量的应用、便捷的iCloud云功能等;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颁发给iPad的“用户满意度最高的平板电脑”等奖项也出现在这个页面上。

222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曾多次颁发给iPad“用户满意度最高的平板电脑”奖项

  在前两周三星S4发布之后,为了应对压力,苹果推出了“你为什么爱iPhone”宣传页面。而现在,尽管iPad暂时还没有强大对手出现,但苹果显然希望先下手为强,在宣传攻势变得主动。(杨肃观)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