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洞封堵 iOS 6.1.3已不能越狱

2013年03月20日 08:10  新浪科技-苹果汇微博 作者:杨肃观  

  在苹果发布iOS 6.1.3系统更新,Evad3rs团队成员MuscleNerd(肌肉男)在推特上确认,iOS 6.1.3已经封堵了漏洞,不能越狱。

  肌肉男表示苹果修正了evasi0n越狱工具使用到的6个安全漏洞中的4个,希望继续越狱的用户不要升级。

  不过在上个月,evad3rs团队的大卫·王(David Wang,代号为planetbeing)曾表示:“即使未来只能发现一两个漏洞,我们仍至少可以再实现一次越狱。越狱越来越困难,但仍有很多漏洞存在。” 尽管剩余的已掌握漏洞无法实现一次越狱,但他有信心,随着继续研究,下一版iOS也将可以实现越狱。(杨肃观)

  附:iOS 6全系列设备完美越狱教程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