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Google Now即将登录iOS平台

2013年03月13日 08:15  新浪手机微博 作者:杨肃观  
Google Now即将登录iOS平台?Google Now即将登录iOS平台?

  据国外科技资讯网站macrumors报道,谷歌最近在YouTube上发布一段视频,清楚的显示Google Now即将登录iOS平台,但此视频很快被删除。

  目前我们看到的这款视频据说是瘾科技在未删之前留下的,开头部分可以清楚看到“for iPhone and iPad”。该宣传视频里的女声与去年第一代Google Now宣传视频里的女声几乎完全一样,外媒认为这段视频的真实性非常高。目前谷歌对此事没有任何说明。

  另一方面,因为iOS平台已经存在Siri这个人尽皆知的语音助手,如果把Google Now放进自家平台,如何处理两者关系也是苹果需要面对的问题。

  Google Now是谷歌在I/O开发者大会上随安卓4.1系统同时推出的一款重量级应用,它会全面了解你的各种习惯和正在进行的动作,并利用它所了解的来为你提供相关信息。

  与Siri相比,Google Now提供的信息相关性更高,几乎是瞬间返回答案。有人认为苹果的Siri是一种进化了的搜索,因为它能够更智能的回答用户的问题而不是给出一堆链接。但是Google Now 更是对搜索的颠覆,也更有可能成为人们未来的“私人电子助手”。(杨肃观)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