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Lightning AV适配器配256MB闪存

2013年03月04日 08:28  新浪手机微博 作者:杨肃观  
Lightning Digital AV AdapterLightning Digital AV Adapter

  来自macrumors.com的消息,近日Panic Software的一位开发者拆解了苹果的Lightning接口Digital AV适配器,发现其中内嵌了一枚256MB闪存芯片,这几乎是一个低端智能手机配置的配置。

  该适配器有一个Lightning连接器和HDMI输出口,根据苹果的官方描述,Lightning AV适配器最用是将配备 Retina显示屏的iPad、iPad mini、iPhone 5,或iPod touch屏幕上的幻灯片、影片、照片以及所有内容呈现在更大的屏幕上。Lightning Digital AV Adapter为设备的画面同步镜像,让房间里的每个人都能通过宽屏电视、投影屏幕或其它兼容HDMI的显示屏观赏。Lightning Digital AV Adapter 还支持视频输出,用于观赏影片、电视节目和更多内容。

  此前曾有传言说Lighting无法通过HDMI支持1080p,而是使用AirPlay协议来输出视频。这或许可解释这颗内置的256MB芯片存在的意义,它需要更强大的硬件来支持。(杨肃观)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