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累计向全球教育机构出售800万台iPad

2013年03月01日 09:06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书聿  
苹果已经向美国教育机构销售450万台iPad,全球则达800万。 苹果已经向美国教育机构销售450万台iPad,全球则达800万。

  苹果周四宣布,该公司已经直接向美国教育机构销售了450万台iPad,全球总量则达到800万台。

  该公司曾经宣布,2012年第二季度向美国教育机构卖出约100万台iPad。由于价格降到399美元,该公司后来宣布2012年第三季度在K-12(从幼儿园到高中)市场销售的iPad 2同比翻番。苹果此后每个季度的销量似乎一直在增长,iPad mini 329美元的标价,以及iPad 2的继续降价,都有可能对这种增长形成了促进。与之前的iPad一样,iPad mini也为教育市场提供折扣。

  在2012年1月的发布会上,苹果全球营销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提供了教育市场的最新数据。他表示,美国教育市场当时正在使用的iPad达到150万台,这意味着苹果过去一年已经向美国教育市场出售了300万台iPad。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曾经多次重申,计划继续积极拓展教育市场。(书聿)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