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6.1.3第二个测试版

2013年02月22日 08:13  新浪手机微博 作者:杨肃观  
苹果发布iOS 6.1.3第二个测试版苹果发布iOS 6.1.3第二个测试版

  来自国外科技博客9to5mac消息,苹果今日发布放出iOS 6.1.3 beta 2给开发者测试,此版本适用于iPhone、iPad和iPod touch等全系列iOS设备。本次更新包含了一些日本地图的完善。

  第一个测试版在本月初已经发放给了开发者,是 iOS 6.1.1 beta 1。据9to5Mac报道,beta 2将修复锁屏问题。当然,它还有可能修复越狱所用漏洞。已经越狱最好暂时不要更新到iOS 6.1.3。据越狱黑客Pod2g称,第一个测试版并未修复越狱漏洞,但还未看第二个测试版本。

  在过去两周,苹果向iPhone 4S发布了iOS 6.1.1更新,修复3G连接问题;之后又发布了iOS 6.1.2,修复Exchange 日历错误。

  iOS 6.1.3 beta 2其他改进还包括:

  ·改进逐向导航时的道路发音

  ·优化路线选择,更加偏向于高速公路而不是狭小街道

  ·在逐向导航中提示前方收费公路

  ·增加路口交汇处、立交通道、驶进坡道、驶出匝道和十字路口等标签

  ·增加中转站建筑、地铁线路和交通灯等指标

  ·高速公路显示色彩为绿色

  ·更新包括消防局、医院以及邮局等位置类别的标识

  ·增加包括东京东京站、日本皇宫和东京塔等建筑的3D图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