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致邮件服务器崩溃 iOS 6.1再曝新bug

2013年02月11日 08:14  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系统会自动频繁访问企业Exchange服务器 系统会自动频繁访问企业Exchange服务器

  除了此前的过热和费电问题之外,iOS 6.1似乎又出现麻烦了,不过这次是企业用户遭殃。据外媒报道,部分iOS企业用户发现他们的iPhone、iPad等设备升级到iOS 6.1之后,系统会自动频繁访问企业Exchange服务器,以致服务器过载甚至崩溃。

  此问题已经得到了多方的确认,Windows IT Pro网站的撰稿人Tony Redmond称,他已经接收到很多投诉:iOS 6.1设备会频繁登陆Exchange服务器(包括Exchange 2010或Exchange 2007环境)。他表示,这次问题可能还是与日历事件有关。在iOS 6.0最初发布时,就已经曝出过Exchange日历会被意外取消的bug,没想到了6.1版本还会出现问题。

  不过苹果方面目前尚未对这一Bug进行表态,所以不定也不知道何时才能发布,但预计很快会被修复。

  在此之前,建议还未升级的企业用户不要升级iOS 6.1,已经升级的用户可以使用其他方式连接企业日历。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