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6.1.1首个测试版

2013年02月07日 07:22  新浪科技-苹果汇微博 作者:杨肃观  
iOS 6.1.1 Beta 1(10B311)iOS 6.1.1 Beta 1(10B311)在地图应用方面有所改善

  据macrumors的消息,在iOS 6.1正式版发布后,苹果周三面向开发者发布iOS 6.1.1 Beta 1(10B311)。这是iOS 6.1.1的首个测试版 。主要在地图应用方面,特别是日本的导航服务有所改善。

  主要包括:

  1、 改善了turn-by-turn导航过程中许多道路名称的发音。

  2、 优化地图服务中的方向,优先选择高速公路而不是小路。

  3、 在turn-by-turn导航过程中,指向将要转向的道路。

  4、 增加了道路交叉点、立交桥、出入口匝道和十字路口的标示。

  5、 增加了中转站大楼、地铁线路和交通灯的指示符号。

  6、 将高速公路的颜色变为绿色。

  7、 更新了某些地点标识的图标,包括消防站、医院、邮局等;增加了一些三维建筑,包括东京车站、日本皇宫和东京铁塔等。

  根据苹果官方的透露,iOS 6.1.1 Beta 1支持如下设备:iPhone 5;iPhone 4S;iPhone 4;iPhone 3GS;iPad 4;iPad 3;iPad 2;Pad mini;iPod touch 5;iPod touch 4。(杨肃观)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