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lSonar声纳鱼漂 让iPhone帮你钓鱼

2013年01月30日 07:50  新浪手机微博 作者:杨肃观  
ReelSonar声纳鱼漂 让iPhone帮你钓鱼ReelSonar声纳鱼漂 让iPhone帮你钓鱼

  通过第三方配件,iPhone正在向越来越广的范围扩展功能,比如帮助人们钓鱼。

  ReelSonar是一个声纳鱼漂,通过蓝牙与iPhone连好之后扔进水中,它会通过声纳探测水下环境、每条鱼所在水域的深度等,并将数据传回手机,配套应用就会以地图的方式显示这些信息,从而方便用户选择多鱼区域。

  当有鱼咬钩时,ReelSonar会发出警报,让打盹的钓鱼者及时醒过来拉起鱼竿。另外,对喜欢夜钓的朋友来说这款产品也是不错的选择,它的顶端有 LED 灯,当有鱼经过时会闪烁提示。

  该款产品包含一个声纳鱼漂和一款APP ,目前已经初步筹资成功,将于3月量产。(杨肃观)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