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广达电脑定为美国本土Mac组装商

2013年01月26日 08:21  新浪手机微博 作者:琪欣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佛利蒙市的Mac组装工厂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佛利蒙市的Mac组装工厂

  苹果官网最近更新的“我的供应商”页面显示,官方已经确认将广达电脑(Quanta Computer)定为了在美国本土的Mac电脑组装商。

  苹果官方提供的页面显示,共有17家组装厂商,其中只有广达电脑(美国)位于美国本土,并且显示组装产品为Mac电脑。该工厂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佛利蒙市,除了这家工厂外,广达电脑还在中国上海和江苏拥有两家工厂,分别组装Mac以及iPod。

  去年底,苹果CEO库克在接受NBC电视台专访时称,将会投入1亿美元在2013年把现有Mac产品线其中一条全部放到美国生产,但他未透露具体是哪条产品线。

  此前,苹果新款iMac上市之初,有部分用户收到明确标识“美国组装”的iMac电脑,这些iMac是由联邦快递完成运送。如今基本可以确定,这些在美国本土组装的iMac是来自广达电脑的加州工厂。(琪欣)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