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三星Galaxy S4效果图曝光:窄边框设计

2013年01月23日 07:55   新浪手机 微博   
三星Galaxy S4效果图曝光:窄边框设计三星Galaxy S4效果图曝光:窄边框设计

  新浪手机讯 1月23日上午消息,近期三星Galaxy S4的传言非常多,目前网络上又出现了一张新的图片,据传是S4的效果图,其外形似乎更接近目前Galaxy Note II。

  这张图上显示Galaxy S4的外观糅合了GalaxyS3与Note II的设计,仍为圆滑的外观,不过边框更窄,实体home键并未取消,而是与Note II样式接近,但机身宽度没有Note那么宽。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Galaxy S4的数字型号将是GT-I9500,使用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1080P分辨率。Exynos 5八核处理器,2GB RAM,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Android 4.2.1系统,另外还会有无线充电功能,三星会发布会款无线充电底座。

  而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传言是2013年3月或4月,发布地点可能是纽约,伦敦,韩国中的一个。

  当然,以上的消息尚未经实,我们只能等待三星发布会的到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