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测苹果今年或推网络电台iRadio

2013年01月05日 08:13  新浪手机微博 作者:琪欣  
分析师预测苹果iRadio服务将会整合在iTunes应用内,功能类似Pandora 分析师预测苹果iRadio服务将会整合在iTunes应用内,功能类似Pandora

  据BTIG公司分析师Richard Greenfield预测,苹果将会在今年推出传闻已久的互联网收音机服务iRadio。

  此前CNET曾报道,苹果并没有获得如索尼、华纳以及环球唱片等任何一家大型唱片公司的支持,主要原因在于唱片公司都不愿意接受苹果提出的交易条件。不过Greenfield称,目前双方并未关闭谈判,主要议题则在歌曲分类方面。

  Greenfield预计,iRadio服务将会整合在iTunes应用内,可以提供类似Pandora一样定制化的电台功能。除了集成iTunes购买音乐功能,还可以提供音乐相关的演唱会及门票信息等。

  苹果互联网服务及软件主管埃迪-库里被认为是iRadio项目的主要负责人,所以任何与唱片公司的谈判都将由他主持。除此之外,Greenfield还认为苹果智能电视不会在今年发布,主要原因在于其内容方面的管控。(琪欣)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