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推测iOS 6.1正式版明年1月推出

2012年12月29日 09:11  新浪手机微博 作者:琪欣
外媒预测iOS 6.1正式版将于明年1月发布 外媒预测iOS 6.1正式版将于明年1月发布

  据国外媒体gottabemobile推测,iOS 6.1正式版将会在明年1月份中旬正式发布,而最终GM版则很有可能将在12月31日或1月1日放出。

  根据著名iOS黑客 i0n1c的消息,苹果将在元旦期间放出iOS 6.1 Gold Master版(简称GM版)。GM版是正式版发布前的最终测试版,与正式版无任何区别,甚至有些版本号都保持一致。

  按照以往的惯例,GM版公布后的一星期,正式版便会推出。iOS 5.1的最终测试版是在3月6日放出,而3月8日便公布了正式版。同样,iOS 4.1的正式版也是在GM版推出一星期后正式放出。所以,gottabemobile推测,iOS 6.1将会在明年1月中旬面世。

  目前,OS 6.1测试版涵盖iPad 2-4、iPad mini、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以及iPhone 5、iPod touch 4及5代,主要内容则是修正系统BUG。不过,在此前测试版固件中,还曾加入通过Siri语音购买电影票的功能。(琪欣)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