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iPhone 5S六月推出:拥有多彩机身

2012年12月11日 08:37  新浪科技-苹果汇微博 作者:琪欣
分析师认为iPhone 5S会有类似iPod touch的多彩机身 分析师认为iPhone 5S会有类似iPod touch的多彩机身

  Jefferies分析师Peter Misek昨日称,苹果下一代iPhone将会于明年六月发布,并拥有多种机身颜色,提升摄像头,支持NFC功能。

  分析师Peter Misek认为iPhone 5S将拥有6-8种不同的机身颜色,而这似乎有意向iPod touch靠拢。此前苹果iPhone除了黑白两种配色,从未有过其它任何颜色。除此之外,iPhone 5S将采用IGZO超级视网膜屏幕,新增128GB机身容量,拥有更好的待机,支持NFC功能。Peter Misek称iPhone 5S面世时间将会是明年六月或七月。

  而针对iPhone 6,分析师称已经有了多部原型机。iPhone 6原型机拥有4.8英寸屏幕,采用IGZO材质Retina+超级视网膜屏幕,并且搭载A7四核处理器,取消实体HOME按键。

  此前台湾DigiTimes曾报道称,iPhone 5S将在本月进行小规模试产,预计5-10万台,并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推出。并有消息称,由于iPhone 5采用incell面板良率不佳,苹果很有可能将在下一代iPhone中采用OGS触控面板,并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琪欣)

分享到:

苹果 iPhone 5S 手机相关文章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