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误发订单后大方认错 赠送4台iPad

2012年12月09日18:52  新浪科技-苹果汇   收藏本文     
百思买寄给顾客的是5台iPad 百思买寄给顾客的是5台iPad

  如果有一天,你只订购了一台iPad,商家却送来五台。你会怎么做?

  据CNET报道,美国一位名为Alexa的女士称,她男朋友的母亲在百思买(Best Buy)订购一台iPad。但当货物被送来的时候,却发现箱子里有5台iPad。

  Alexa打电话向男朋友的母亲求证是否支付了5台iPad的货款,但这位美国老太太承认她实际上只支付了一台iPad的钱。显然是百思买发错货了,导致了“买一寄四”这种事情发生。

  Alexa注意到,美国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网站有说明,如果一个公司给你发错东西,你可以保留下来而不必还回去。不过她并没这么做,而是给百思买写了一封信,说明了此问题,不久收到百思买的回信,大意为:

  “下午好,Alexa Laura。我们非常感谢你的诚实,这在这个时代是如此的罕见。百思买确实在此事上出现了错误。考虑到圣诞节即将来临,我们希望你留下这些多余的iPad,把它们送给那些真正需要它们的人,如你的朋友、家人、当地学校或慈善机构。”

百思买的回信百思买的回信

  百思买在此事件中处理方式是值得称赞的。换个角度想,如果顾客不贪小便宜,如果商家实实在在对待顾客,不玩古怪竞销,世界该有多美好。(卢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美国五台Alexa男朋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