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电子小升级 索尼押宝AI机器人和车用影像传感器

消费电子小升级 索尼押宝AI机器人和车用影像传感器
2018年01月09日 13: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上午消息,CES前夕,索尼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发布会,会上平井一夫正式宣布Aibo机器狗在日本以外市场的复活。在带来新版Aibo的同时,他还表示这只是索尼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开始。

  在自动驾驶方面,索尼研发的影像传感器可满足360度镜头的检测,计算速度超过人眼反应,目前产品已被MobilEye、NVIDIA、丰田、尼桑、起亚等企业采用。

  在消费电子领域,索尼今天发布了OLED电视新品A8F和液晶电视新品X9000F。

  A8F延续了A1的OLED屏幕以及银幕声场技术,但改善了A1的工业设计,加入了底座和后置主板,减少了空间的占用。

  X9000F则加入了全新的X-Motion Clarity技术,又花了MEMC芯片,可更精确控制运动画面,减少模糊的影像,使高速运动画面更流畅。

  同时在X1图像处理芯片也获得了升级,新的X1图像处理芯片旗舰版支持8K信号的优化。

  此外,索尼在会上还发布了4K超短焦投影仪Life Space UX。与其他厂商民用产品不同,索尼将旗下短焦激光投影设计成了电视柜的外观,采用 半镜面抛光铝框架和木制置放架。

  产品可投影120英尺的4K HDR画面,还内置了搭载垂直驱动器技术的高音扬声器以及低音炮。

  索尼在音频方面还发布了主打运动时尚的全无线降噪耳机WF-SP700N和600N系列,支持防水(IPX4)设计。

  而推出的条形音箱Soundbar HT-Z9F和HT-X9000F则为电视设计。两款产品都支持杜比全景声以及DTS:X。他们采用垂直环绕引擎(Vertical Surround Engine)技术,可通过天花板反射营造3D声场。其中HT-Z9F是世上首款支持Dolby Atmos的3.1ch声道Soundbar。

  手机方面,索尼移动推出两款中档智能手机Xperia XA2和Xperia XA2 Ultra。其中,Xperia XA2配备5.2英寸1080P屏幕、3300mAh容量电池;Xperia XA2 Ultra配备6.0英寸1080P屏幕、3580mAh容量电池。

  Xperia XA2,搭载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实现以最大感光度ISO 12800拍摄4K视频,还配备800万像素、120度超广角自拍前置摄像头。Xperia XA2 Ultra的搭载了与Xperia XA2相同的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此外还搭载了含光学防抖的1600万像素、120度超广角自拍“双摄”前置摄像头。

  两款产品均采用高通骁龙630处理器,支持背部指纹识别。外观方面采用氧化铝金属机身,无边框设计。(中奇)

索尼机器人OLE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