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回应魅族为全面屏放弃mBack:只是淘汰的方案

网友回应魅族为全面屏放弃mBack:只是淘汰的方案
2017年11月23日 16:28 新浪手机
熊本科技微博截图熊本科技微博截图

  新浪手机讯 11月23日下午消息,日前,网络曝光了一张疑似魅族新机的后盖照片,暗示魅族为了全面屏设计将放弃mBack。数码大V @熊本科技在微博上透露,经过求证了魅族的结构工程师,这个后盖只是此前无数被淘汰的设计方案中的一个。

@数码闲聊站 曝光疑似魅族新机后盖照片@数码闲聊站 曝光疑似魅族新机后盖照片

  近日,一张疑似魅族新机的后盖照片在微博上曝光,除了双摄开孔之外,还有一个貌似是指纹识别按键的开孔,后盖三个开孔看上去十分不美观。如果将指纹识别按键后置的话,mBack交互直接带过去显然是不科学的。

  那么对于放弃了mBack交互的魅族手机,各位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吗?

  数码大V@熊本科技 在微博中爆料:不用猜了,刚刚求证了魅族的结构工程师,这个后盖只是此前无数被淘汰的设计方案中的一个,不出意外明年魅族的新机应该会比这个更亮眼。另外明年是魅族成立15周年,据说J.Wong正在潜心憋大招,新机说不定有惊喜。如果是旗舰机,Flyme 7也没理由不一起发布。(于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