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礼品卡自动识别的原因竟然是它

2017年07月15日10:55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iTunes 礼品卡自动识别的原因竟然是它

  当你购买iTunes礼品卡并在App Store中兑换时,iPhone、iPad或Mac上的摄像头会自动扫描并识别卡片上的代码,节省了人工输入数字的时间。

  Mail Designer Pro 3的开发商Equinux想要深入挖掘苹果的礼品卡代码是如何自动识别的,并制作自己的自动扫描卡片。结果非常有趣,App Store的扫描功能可以识别两个元素:一种独特的隐藏字体和字体周围的边框尺寸。

  Equinux一开始尝试着使用一些字体跟边框组合,试图找出可自动识别的字体,但是没有成功。最终,该团队发现苹果所使用的字体就隐藏在iTunes 内部。

  这个团队发现,iTunes 内部的一个CoreRecognition。 Framework 文件中包含有两种字体,分别是用于输入和识别代码的Scancardium 和似乎是为了掩盖信用卡细节的 Spendcardium,这两种字体在 Mac 中可以通过以下路径找到:

  /System/Library/PrivateFrameworks/CoreRecognition.framework/Resources/Fonts/

  通过双击可以将这两种字体安装在 Mac 上,并用在其他不同的应用中。对于开发者来说,这些字体可以用来创建自己的 App Store 兑换码,并且可以被 iPhone、iPad 和 Mac 的摄像头自动识别。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Tunes礼品卡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