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色可餐不可错过 出色拍照手机大推荐

2015年06月03日 06:4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炎炎夏日的来临,身穿火热短裤丝袜的美女成为了街边的一道亮丽风景,而对于喜欢欣赏美景的大家来说,如果不将这些秀色可餐的美景美味记录下来,相信一定会感到非常可惜。然而要想留住并保留这些美好的回忆,一款拍照性能极佳的手机是必不可少。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在业界出色的拍照手机。

  HTC One M9+(参数 论坛 软件)

  HTC在北京发布两款新品One M9+与E9+,前者搭载5.2英寸2K屏幕,依旧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后者主打时尚,搭载5.5英寸2K屏幕,两者均搭载联发科MT6795系列八核处理器及3GB内存。

备受关注近期发布新品手机大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9+详细资料

  M9+外观设计综合了M9与M8的元素,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的机身设计,机身的圆角、正面的BoomSound双扬声器、感应器及前置摄像头布 局均与M8极为相似,但正面下方新加了椭圆形Home键,为指纹识别区域。它在背部金属上做了拉丝处理,边框却是亮边处理,甚至在银色版上也采用了金色亮 边处理,视觉效果出色。

备受关注近期发布新品手机大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9+详细资料

  M9+回归双摄像头设计,主摄像头改为20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其与M8镜头设计类似,但摄像头区域四周金属环略微高于机身背部,起到 保护镜头的作用。硬件上,这款产品搭载了5.2英寸2K分辨率屏幕、2.2GHz主频联发科MT6795T 64位八核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28GB存储空间)及2840毫安时不可拆卸电池,支持移动联通双4G。

  HTC One M9+

  参考价格:46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HTCnubia三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4699

上市时间:2015年04月

外形尺寸:150.99×71.99×9.61mm,104cm3

照相功能:20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440x256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5.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