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挑个好伴侣 商务人士最爱手机搜罗

2015年06月02日 06:4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在这个竞争激烈、讲究效率的社会中,商务人士没有一个好帮手是不行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也纷纷成为商务人士必备的工具。印象中以前的商务手机外观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沉重、古板。但手机发展到如今,主流配置的机型已经逐渐成为商务人士们的最爱,外观也是不再那么商务化。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商务人士最爱的手机,挑一款成为你的伴侣,相信能给你如虎添翼。

  华为Mate 7(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华为Mate 7成为了近期比较受关注的国产新机,正面采用一块6英寸LTPS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内置了 4100mAh高密度锂聚合物电池,再加上华为特有省电技术,可以为用户带来超长续航体验。该机在机身采用了金属材质的外观,机身背部还有配置按压式指纹 识别传感器,识别速度更快。

纯爷们必备最适合男性用户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 7详细资料

  华为Mate 7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F2.0大光圈和对应的5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镜头

纯爷们必备最适合男性用户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 7详细资料

  另外核心方面该机内置big.LITTLE架构的全新海思麒麟K925八核处理器,并且还辅以“i3”微智核协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EMUI 3.0操作界面。

  华为Mate 7

  参考价格:29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为酷派三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2999

上市时间:2014年09月

外形尺寸:157×81×7.9mm,100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