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冷门机 近期高关注度手机推荐

2015年06月01日06:52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除了价格、配置、性能以外,关注度也是衡量一款手机是否值得购买的因素之一。一般而言,消费者都不愿意购买冷门机型,这样的机型不太受欢迎,很可能在工业设计、整体性能、性价比、质量等方面有不尽如人意之处,使用体验往往不理想。反之,高关注度机型相比之下就有很多优势。所以,人们往往愿意购买高关注度的机型。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近期高关注度手机。

  OPPO R7(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OPPO R7搭载2.5D玻璃屏幕加上一体化金属机身的设计,从外观上就已经紧紧锁住了用户的眼球。该机还搭载了具备相位对焦技术的1300万像素相机,大大提升了对焦速度。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7详细资料

  OPPO R7的正面延续了OPPO R系列的一贯风格,同时采用了一块5英寸2.5D弧面AMOLED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像素。配置方面,OPPO R7采用了联发科MT6752处理器,这是一个64位八核处理器,配合3GB RAM运行内存,整机运行速度流畅。OPPO R7拥有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84°广角美颜摄像头,支持4G双卡双待。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7详细资料

  众所周知,OPPO产品的卖点并不主要在配置上,而是在多种创新点,所以在OPPO R7的身上会看到诸多新技术,例如此次的全局闪拍、PDAF相位对焦技术、机身背面的提琴雅弧以及拥有独家专利的VOOC闪充等功能。

  OPPO R7

  参考价格:24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OPPO华为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