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乎其神的自我修复 盘点手机圈黑科技(5)

2015年05月31日 07:35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

  对于众多智能手机用户来说,手机的续航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尤其是Android智能手机,大都是“一天一充”,于是乎出现了“用安卓手机的男人,都是好男人”的段子。面对手机续航,不同的手机厂商有着自己的解决之道,比如OPPO则为其最新产品——OPPO R7(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融入了VOOC闪充技术。

神乎其神的自我修复盘点手机圈黑科技(5)

VOOC闪充技术

  来自OPPO官方的宣传文案显示,拥有VOOC闪充技术的OPPO R7充电5分钟可通话2小时!对于众多普通智能手机来说,这样的充电效率显然是难以实现的。事实上,在我们的实际充电测试中,OPPO R7的电量从4%充到81%仅用时34分钟,充电效果之高非同一般。

神乎其神的自我修复盘点手机圈黑科技(5)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7详细资料

  除了VOOC闪充技术这样的黑科技之外,OPPO R7的硬件配置也是值得说一说的。这款手机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拥有5.0英寸2.5D弧面屏,搭载八核处理器,配备3GB RAM和16GB机身内存,同时还拥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拥有2320mAh电池,而机身厚度仅为6.3毫米。

  OPPO R7(行货)

  [参考价格] 2499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技术LG科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