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颜值的时代 八款高颜值智能手机推荐(8)

2015年05月30日 08:4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黑莓Passport(参数 论坛 软件)

  黑莓Passport颜值是不是高,你体验一下便知,如果该机能够大幅降价,那么真的值得考虑,即便它不是安卓系统,即便它没有iOS那么知名,但是这并不代表它一无是处,特别是本机配置方面非常强大,而这也是目前配置最高的全键盘触控手机,它在体验端也表现不错,显然是有重振黑莓家族之意,如果你喜欢黑莓手机,获得深爱着QWERTY全键盘的话,更是值得关注。

拼颜值的时代八款高颜值智能手机推荐(8)

点击图片查看黑莓Passport详细资料

  黑莓Passport正面采用一块4.5英寸的IPS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440X1440像素,其像素密度达到453PPI,既清晰又细腻,十分上档次。而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2GHz骁龙80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全新BlackBerry OS 10.3系统。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拼颜值的时代八款高颜值智能手机推荐(8)

点击图片查看黑莓Passport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黑莓Passport(Q30)所使用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440X1440像素规格,虽然正方形屏幕黑莓并非第一次使用,但是如此高阶,还是让人感到惊艳。另外核心方面内置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在性能表现上非常出色,整体效果也与黑莓之前的风格也有所不同。目前黑莓Passport最新报价3108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留心关注。

  黑莓Passport(欧版)

  [参考价格] 3108元

  总结:

  以上八款都是能够称得上高颜值的产品,不过这也只是缩影,毕竟当前手机这么多,真正能够拿的出手的特色产品也应不在少数,不过按照当前市场反馈来说,这八款产品还是绝对有说服力的。这其中包括外观设计、性能表现、用户体验以及特色功能,最关键的还有价格,总之这些产品都是在综合方面来说颜值较高的手机,售价方面没有过于便宜的,这也意味着玩“颜值”,门槛也不会太低。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外观索尼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