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颜值的时代 八款高颜值智能手机推荐(5)

2015年05月30日 08:4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GALAXY S6(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三星GALAXY S6是S6系列的主力军,该机虽说没有三星S6 Edge的双曲面侧屏,但是在惊艳度上丝毫不亚于S6 Edge,而且采用双玻璃镜面设计的产品在颜值方面本就极具优势,更何况三星GALAXY S6采用了全新的背部处理技术,看上去更加浑然天成,而且晶莹剔透,相对来说这样的产品还是非常带感,而且在市面上也并不多见。

拼颜值的时代八款高颜值智能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6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6正面配备有一块5.1英寸的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达到Quad HD级别的2560X144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惊艳。核心方面内置一颗2.1GHz三星Exynos7420猎户座八核处理器,采用64位指令集,运行内存3GB RAM,可流畅运行Android 5.0系统。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拼颜值的时代八款高颜值智能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6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S6支持无线充电、快速充电等等,充电10分钟即可实现使用4小时的创举,使得续航不再是限制用户体验的短板。而在拍照方面三星S6也是更进一步,前置镜头提升至500万像素,并且拥有F1.9超大光圈,支持实时HDR,以及OIS光学防抖,夜拍环节表现极为强悍。目前欧版三星GALAXY S6正在热卖,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GALAXY S6(欧版)

  [参考价格] 427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外观索尼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