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入门到旗舰 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5)

2015年05月30日 08:4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推荐机型:三星GALAXY S6(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5088元起

  推荐理由:5.1寸2K屏

  三星Galaxy S6配 备了业界顶级的配置,与S5相比有几个明显的变化,一是处理器由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升级为三星Exynos 7420 八核处理器,二是RAM容量由2GB增至3GB,三是图形处理器由Adreno 330改为Mali-T760,四是ROM取消16GB版本,国行版统一为32GB,不支持存储卡扩展。五是在屏幕可视面积不变的情况下分辨率提升到2K 级别。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6详细资料

  相对于三星GALAXY S5来 说,三星Galaxy S6的瘦身力度比较大,机身厚度为6.8mm,相对于S5来说压缩了1.3mm,裸机重量为138g,减重7g。金属边框让整机质感出众,机身背面的摄像 头、闪光灯样式与S5相比有所变化,均有相应的保护设计。三星Galaxy S6内置2550mAh,与以往机型不同的是电池采用不可拆卸设计,一般情况下待机时间可达1天以上。三星Galaxy S6采用康宁大猩猩第四代玻璃,防刮耐磨。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6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6搭载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操作系统,内嵌TouchWiz UI,相对于旧版本优化了视觉效果,增加了一些实用功能。三星Galaxy S6的屏幕可视面积高达5.1英寸,屏幕材质为Super AMOLED,分辨率与S5相比有了质的飞跃,高达2560×1440像素,不再是1920×1080像素,像素密度高达577ppi。三星Galaxy S6的指纹识别采用按压式设计,可以用于解锁、三星账户验证等,识别率比较高。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5)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5)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5)

  三星Galaxy S6搭载一枚三星Exynos 7420八核64位处理器, 与之匹配的是3GB运行内存,内置32GB存储,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在拍摄方面,三星Galaxy S6采用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拍摄组合,前置摄像头与S5相比提升幅度比较大,支持选择性对焦、红外对焦、全景、快动作、慢 动作、虚拟拍摄、4K级别视频拍摄、连拍、面部检测、HDR、语音拍照等拍摄功能。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5)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5)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5)

  编辑点评:相 比于三星GALAXY S5,Galaxy S6在屏幕、摄像头、RAM、处理器等主要方面都有提升,外观设计上的改进也值得肯定,升级幅度比较大,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和电池更换也是符合高端手机的设 计潮流。如今Galaxy S6已经正式上市,起售价5088元,打算购买高端手机的可以考虑下。

  总结:以上五款手机的价格从799元到5088元不等,尽管售价有很大差距,但这五款手机都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荣耀畅玩4C是上代产品3C的升级版,在做工方 面更加出色;nubia Z9 mini支持全网通制式,可以使用国内的任意网络;OPPO R7是R5的升级版,该机具有更好的设计,适合外观控选购;HTC M9w具有金属机身,另外该机在硬件方面也颇为出色,喜欢金属机身的朋友可以考虑下;三星Galaxy S6是目前的Android旗舰机,在这款手机上拥有更好的人性化功能,拍照也是一大优势,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nubia处理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