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入门到旗舰 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3)

2015年05月30日 08:4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推荐机型:OPPO R7

  参考价格:2499元

  推荐理由:定位时尚

  上周OPPO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两款新机,一款为OPPO R7,另一款为OPPO R7 Plus,R7 Plus配置除了加入指纹识别外,可以说是R7的进阶版,加大了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两款手机保留了R系列金属工艺,搭载有逐渐成熟的ColorOS,在 续航方面也加入自由的VOOC闪充,从软硬件方面展现OPPO十年研发实力。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7详细资料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7详细资料

  OPPO R7在机身比例上依旧修长,机身尺寸为143x71x6.3mm,持握起来非常轻便合手,5寸屏在当今窄边框无法革新的年代,依旧是最佳握感的必要条件。 R7通过弧面线条加强机身观感和握感,机身由一整块金属打磨,手机金属成分达到92.3%。R7在后壳顶部和底部加入塑料面板,让手机信号不会因为金属手 机产生干扰,隔离了一定的空间放置手机天线。R7此次也支持双卡双4G,一个卡槽支持Micro-SIM卡,另一个卡槽支持Nano-SIM卡或TF内存 卡。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3)

  在OPPO R7上,其内置的5英寸(实则4.95英寸)1080p显示屏,PPI达到445,已经超过人眼识别水平,OPPO声称对这块AMOLED屏幕进行多番调 试,对R7屏显进行暖色调处理,告别AMOLE天生偏冷色的通病,从而更好迎合亚洲人屏幕浏览体验。在OPPO优化下,R7的而屏幕对比度达到 1000000:1,亮度达到300cd/m2。

  OPPO R7采用的是基于Andriod 4.4的ColorOS 2.1系统,配备联发科MT6752处理器,在流畅度上自然不用担心了。由于AMOLED屏幕黑色不发光的特性,为了节省屏显功耗,在R7上的 ColorOS也尽量采用偏黑色调。OPPO R7默认的是上划解锁,解锁后,可以看到各个图标从中间弹出,而在手机通讯录联系人中,左滑可以进入到黄页之中,可以进行快捷的查询话费、找快递以及其他 的一些常用功能,的确方便不少。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3)

  OPPO R7采用了一颗来自三星的1/3.06英寸CMOS感光元件,总像素数量为1300万像素,单像素感光面积为1.12μm。并且这颗CMOS还采用了三星 的isocell技术,该技术能够大幅降低像素点之间的串扰,从而提升画质效果。除了传感器之外,OPPO R7后置摄像头的镜头也是与德国施耐德光学合作调试而成,光学素质也是鹤立鸡群。除此之外,OPPO R7上还搭载了相位对焦技术。与传统的反差对焦相比,相位对焦能够在暗光条件下,获得比反差式对焦快得多的对焦速度。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3) 从入门到旗舰各价位值得购买手机推荐(3)

  OPPO R7采用了联发科MT6752处理器,其电信版由于基带的原因则采用了高通的骁龙615处理器。这两颗处理器均为八核Cortex-A53架构,兼具了性 能与省电。在OPPO R7上仅内置有2320mAh电池,起码从数值上就不那么抢眼,除了采用AMOLED屏幕和暗黑系统界面降低屏显功耗外,在R7上也内置了OPPO独门杀 手锏——VOOC闪充。

  编辑点评:OPPO R7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扎实,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也鲜少有太少人牢记的亮点。但从目前国产手机发展市场来看,OPPO R7所体现的产品工艺和VOOC闪充技术,是铸就十年品牌之后的另一跃进跳板,也是众多拍照手机中标新立异的地方。目前OPPO R7已正式上市,喜欢的可以抓紧时间去购买。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nubia处理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