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值得买 699元低价入门级手机推荐

2015年05月27日 06:2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699元价格段的手机一般都是配置相对较低的入门机产品,屏幕尺寸在5英寸左右,配备4核的CPU,8GB的机身储存,外观设计没有什么亮点,能满足一些要求不高的学生用户或者是中老年用户日常使用的需求。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售价699元低价入门级手机,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魅族魅蓝(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魅族为我们带来了5寸屏版魅蓝手机,该机不仅外观精美时尚,手感舒适,同时该机的性能一流,拥有流畅的性能体验。最为重要的是该机的售价很是实惠。魅族 魅蓝是魅族一款采用多彩机身设计的智能手机。

低预算精品千元内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魅蓝详细资料

  魅蓝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X768像素的HD+级别,采用GFF全贴合技术,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主频1.5GHz联发科MT6732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

低预算精品千元内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魅蓝详细资料

  该机还采用了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前/后置摄像头组合,机身尺寸为72.1x140.2x8.9mm(宽高厚),重128克。

  魅族魅蓝

  参考价格:6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魅族小米酷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699

上市时间:2015年01月

外形尺寸:140.2×72.1×8.9mm,89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768x128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