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扩展空间 支持存储卡手机搜罗

2015年05月27日 06:2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在市面上越来越流行不支持扩展卡和不可更换电池设计,虽然不支持扩展卡有它自身的理由,比如令手机更薄更美观;外接扩展卡的速度和稳定性都不如自带存储空间好;但无疑支持扩展卡的话,可令用户购买手机后更具灵活性。本期,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支持存储扩展手机。

  华为P8 双4G标配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华为手机在上海发布年度旗舰手机P8及P8 max,另外,还有一款专为国内年轻用户定制的P8青春版发布。华为P8主要亮点有两个,其一是全金属的机身设计,其而便是拍照方面,这两点也是发布会上重点介绍的。该机高配版配备了64GB ROM,虽然不算小,但是该机考虑到更多人的需求,支持最大128GB Micro SD扩展卡,让你的手机尽情发挥其功效。

一代更比一代强热门升级换代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8详细资料

  华为P8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 2.0GHz海思Kirin 930八核芯处理器,采用64位指令集,同时辅以3GB RA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EMUI 3.1用户界面。

一代更比一代强热门升级换代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8详细资料

  华为P8内置2680mAh容量的不可拆卸式电池,整机厚度仅为6.4mm规格。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双色温闪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超强自拍镜头。

  华为P8 双4G标配版

  参考价格:288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为华硕OPP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2888

上市时间:2015年04月

外形尺寸:144.9×72.1×6.4mm,66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5.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