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便利 支持快速充电手机推荐

2015年05月26日 06:4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相信很多使用智能手机的朋友都会为手机的电量烦恼,耗电快充电慢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一大瓶颈,不过闪充快速充电技术的出现,很大程度弥补了这一不足,那么最近有哪些充电速度比较快的热门手机呢,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三星GALAXY S6(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三星在北京举办Galaxy S6/S6 edge行货发布会,宣布这两款手机于4月17日上市。同时,三星还将Galaxy系列的中文名命名为“盖乐世”。三星S6还搭配急速充电技术,使用快速充电器,充电10分钟能正常使用4个小时。

一代更比一代强热门升级换代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6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6配备5.1寸2K级显示屏,采用3GB运存、2550毫安电池并支持4G LTE,核心为八核处理器,正面还拥有一颗500W像素的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系统肯定会是基于安卓5.0的TouchWiz系统。

一代更比一代强热门升级换代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6详细资料

  造型优美是三星GALAXY S6的一大亮点,用三星自己的话叫“光滑细腻的玻璃材质与坚固的金属框架构成,实体与流线之间的平衡”。

  三星GALAXY S6

  参考价格:528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OPPO摩托罗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5288

上市时间:2015年04月

外形尺寸:143.4×70.5×6.8mm,68cm3

照相功能:16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440x256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5.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