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元享最佳体验 超值国产旗舰手机推荐

2015年05月17日 09:4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天极网

  在安卓手机阵营,每个手机厂商都会主推一两款高端旗舰机型,当然假想敌都是高达上的iphone手机。贴着行业领先标签的iphone手机一直是各大手机厂商模仿和超越的目标,这并不意味着安卓手机没有媲美苹果手机的产品,近期诸如三星Galaxy S6、HTC One M9、LG G4等国际大牌高端货还是相当有看头的。

  上述几款手机虽然也是安卓旗舰的典范,但是价格也是和iphone手机看起,四五千元的高昂售价显然不是普通消费者能够接受的。面对昂贵的国际大牌,国产手机厂商站了出来,同样一流的外形设计和强劲的硬件配置,而售价定位是平易近人的两千元档。那么今天就来看看两千元档都有哪些出色的国产旗舰。

  金立ELIFE S7

  金立全新ELIFE S系列智能机——ELIFE S7,S7承袭“前辈”机型的技术,设计出完美超薄机身,主摄像头完美融入后面板。ELIFE S7创新的切割工艺和视觉设计,为时下智能机的外观设计带来了一股新风。

两千元享最佳体验超值国产旗舰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ELIFE S7详细资料

  金立历来注重智能机的外观与性能并重,一直致力于在技术和外观二者之间找到平衡点,ELIFE S7采用了独创的“双峰平面切割技术”,成就了该机独有的“驼峰微槽中框”,使得按键及接口均完美收纳其中。

两千元享最佳体验超值国产旗舰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ELIFE S7详细资料

  ELIFE S7正面采用了一块5.2英寸分辨率达到1080P的触控屏,显示屏材质为三星SUPER AMOLED材质,机身依然维持在5.5mm,重量仅为126.5克。而其采用的双康宁大猩猩玻璃面板设计一气呵成,玻璃面板手感被打磨得如陶瓷一般顺滑,它的边缘和圆角的处理使之贴合手掌,符合人体工学。

两千元享最佳体验超值国产旗舰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ELIFE S7详细资料

  金立ELIFE S7采用了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的组合,主摄像头搭载SONY IMX214传感器,保证了优秀的成像效果。金立为ELIFE S7的全新打造的“Image+影像系统”,一方面在拍照界面上做了轻快化,及增加功能应用丰富化程度。另一方面,用户可以通过极致硬件和不断丰富、可任意卸载安装的特效拍照功能插件,自定义属于自己的专属相机。

两千元享最佳体验超值国产旗舰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ELIFE S7详细资料

  Amigo3.0系统基于Android5.0深度定制,在外观界面与人性化操控方面等细节方面做了较大改动及再设计,尤其是加入了不少交互式智能体验,整体设计更则趋于简洁化。金立还给ELIFE S7内置了一个专业级的HI-FI级音频系统和DTS音效处理软件。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国产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