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Moto X即将迎来Android 5.1更新

2015年05月14日 08:2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摩托罗拉尽管在当前的Android手机市场上并不占优势,但是对新系统的良心推送还是让不少用户满意。现在最早一代的Moto X也将获得Android 5.1的更新。

  第一代Moto X在Android 5.0的更新上一直没有得到兑现,这让用户们感到很郁闷,但是摩托罗拉移动软件产品经理David Schuster日前确认,Moto X即将跳过Android 5.0直接更新到5.1。

  David Schuster表示,由于之前升级测试遇到了一些麻烦,所以耽搁了。但现在问题已经解决,美洲地区将马上开启测试,并在数周后正式推送给用户。

太给力了:Moto X一代即将升级安卓5.1

  Android 5.1是目前最新的Android版本,根据最新的数据统计,仅有不到1%的Android机型升级到了该版本,而且基本都是谷歌的亲儿子系列。如果Moto X也升级到Android 5.1,那么的确算是大良心。

  或许人们会认为,为手机提供最新的系统不是理所当然的吗?然而这种情况在Android阵营中几乎是一种痛,谷歌如何才能让手机厂商为用户提供最新的系统一直都是一个难题。目前来说,只能等着手机厂商良心发现,然而这并没什么L用。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摩托罗拉AndroidMot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