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放出Nexus 9 Android 5.1原厂镜像

2015年05月13日 07:3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Android 5.1的阵营中又要迎来一位新成员了,那就是谷歌自家的亲儿子Nexus 9平板。现在谷哥已经开放了相关镜像下载。

  谷歌在最近终于放出了针对Nexus 9的Android 5.1.1的原厂镜像,提供给用户下载。不过目前仅有WiFi版,LTE版本还需要小等一会,但也不会太久。

刷起来:Nexus9安卓5.1原厂镜像来了

  所以从目前来看,支撑着Android 5.1基本只有谷歌自家的产品,而其他设备厂商的最良心版也还都停留在Android 5.0。这就不说更多的机型还停留在Android 4.4/4.3呢。

  不过Android 5.1的份额的确还是有所上涨,从0.4%提升到了0.7%。Android 5.0的占比已经从之前的5%上升到了9%,可以说是翻了一番,如此快的增长速度着实让人吃惊。

  想要升级的Nexus 9用户可以在谷歌官方网址下载https://dl.google.com/dl/android/aosp/volantis-lmy47x-factory-3efdc8d4.tgz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NexusAndroi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