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个人隐私 拥有指纹解锁功能手机盘点(2)

2015年05月13日 06:3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iPhone 6(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苹果iPhone 6既有苹果手机传统的优秀基因,同时和上代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在屏幕尺寸方面。另外,全新的核心,功能完善的摄像头,以及升级的ios8,带给用户和安卓机完全不同的流畅体验。

握感更出色热门金属机身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6详细资料

  其中苹果iPhone6采用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像素密度与前代iPhone5s一样为326ppi。内置64位构 架的苹果A8处理器,性能提升非常明显,同时还搭配全新的M8协处理器,专为健康应用所设计。而拍照方面依旧采用800万像素镜头,传感器再次升级,拍照 效果更好。

握感更出色热门金属机身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6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6在机身延续了指纹识别技术,而且这次搭配指纹技术和NFC技术配合实现了支付操作功能,让手机支付更加的安全、便利。

  苹果iPhone 6(行货)

  参考价格:495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魅族苹果三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