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名称或将变更

2015年05月12日08:0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转载自天极网

  此前,Windows 10 Build 10074预览版中,其名称已经由原来的“Windows 10 技术预览版”更名为“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而现在Windows 10手机版也会有类似的变化。

  Win10手机技术预览版将会很快被重命名为“Windows 10 Mobile Insider Preview”,这也说明这可能就是手机系统的最终名称。

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名称或将变更

  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名称或将变更

  传闻来自Twitter 用户 @Nawzil8,此前 @Nawzil8曾带来了很多微软的一些项目爆料,据他表示,即将到来的下一版Win10手机预览版将会采这个用新的名称。

  微软至今仍然没有公布任何有关Win10手机预览版下一版发布日期的消息,不过微软曾表示会在这个月的某个时候到来,而且还会搭载Office手机预览版。

  微软最初计划在4月底推出新的 Office 套件,但在 BUILD 大会上微软又宣布称推迟到5月初,所以新版本移动版 Office 套件预计会和新版本的 Windows 10手机操作系统一同到来。

  5月份Windows Insider项目可能会带来更多消息,除了带来新的 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 和首版移动Office,微软也在努力推出新的 PC 版预览 Build。

  Windows 10 技术预览版已经重新命名为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用户能体验到新的开始菜单,多桌面,Cortana,通知中心等多个借鉴自 Windows Phone 的功能。下一个版本的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很可能给我们带来 Microsoft Edge。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更名传闻微软还尚未确认,所以一切都还将由时间来证明。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Win10Windows 1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