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棒颜值高 双面玻璃金属框手机推荐

2015年05月10日 08:48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在手机行业内,产品型号更新换代的速度速度越来越快,而如何抓住用户的心,并吸引用户前来购买,从而提升销量倒成为了一门学问。因此众多厂商纷纷在配置、拍摄、实用的创新功能上大作文章。这些做法确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并且提升了销量,可似乎远远还不够,因为外观颜值不高的机型似乎并不会吸引多少人。

  虽然在我们的生活中美与丑是同时存在的,但追求美感是所有人的权利,当然对于手机厂商更是如此。全球知名的电子巨头苹果公司,旗下的每款产品都能令人印象深刻,这与时尚的外观设计有很大的关系。对于手机产品,iPhone的大名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让人们趋之若鹜的不仅仅是iOS系统流畅的操控体验,更大程度上是时尚的外观吸引消费者购买,当iPhone成为一种时尚的代言词的时候,它也渐渐被列入了街机的行列。

  再纵观手机市场会发现,近期发布的手机有很多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手机,在笔者看来,这样的设计既保证了手机的时尚外观,又让其拥有了不错的手感以及硬朗结实的机身结构,总而言之,颜值与手感同时兼得并不比iPhone差。面对这样的机型你会心动么?好了,废话就不多说了,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智能机,希望这里有您喜欢的机型。

  主流配置光学防抖

  大神X7 全网通(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采用了双面玻璃与金属中框材质,它不仅在手感上能为用户带来不一般的感受,同时还可以说它是大神系列中颜值最高的智能机。另外在硬件方面大神X7全网通版搭载了一颗骁龙801处理器以及3GB的运存,整机的运行非常流畅。

手感棒颜值高双面玻璃金属框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大神X7详细资料

  大神X7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绚丽屏,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十分出众。而在机身背部则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它可支持先拍照后对焦以及OIS光学防抖功能,在日常上足以满足众多用户的需求。

手感棒颜值高双面玻璃金属框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大神X7详细资料

  大神X7最大亮点还是外观方面的改变,它与之前的大神系列产品大不相同。另外本机背部虽为玻璃材质,但是对指纹的控制相当不错,而金属边框的运用也使得该机机身更为坚固,手感方面更加舒适,使用体验更加完美。

  大神X7全网通版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金立玻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