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放出手环开发包 希望出现更多第三方应用

2015年05月01日09:2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微软手环微软手环

  新浪手机讯 5月1日上午消息,随着微软build大会的召开,他们发布了旗下手环产品的全部SDK软件开发工具包,让开发者有权为健身追踪功能创建更多应用。

  微软手环(Microsoft Band)是这家公司目前唯一的手环类产品,此前虽然也释放过一部分SDK,但只涉及传感器和其他基本功能。微软个人设备部门总经理Zulfi Alam表示,新的SDK让开发者们能调用更多的手环的特性。用户可能在不久就会看到更多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而微软的全平台统一战略也会涉及手环产品,例如创建自己的自定义图标布局,文字,按钮和条码支付选项等等。

  本次SDK也肯能影响到其他平台,例如iOS和Android,微软希望三个平台都有更多应用。(晓光)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微软手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