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稳定销量高 两千内值得购买手机精选(4)

2015年04月22日 06:4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HTC Desire D820u(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Desire 820是Desire 816的后续产品,依旧定位对于多媒体需求、外观设计需求较高的中端用户。它的尺寸、细节基本与816保持一致,包括双BoomSound立体扬声器与钢 琴烤漆材质机身主体,但在正面边框、电源、音量键、摄像头区域加入亮色细圈,视觉效果出色。

自拍达人必备前置800万起拍照手机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HTC Desire 820详细资料

  它算是首款搭载高通骁龙615八核64位处理器的手机,820支持TDD/FDD/TD-SCDMA/WCDMA/GSM五模网络,并且支持双卡双待,HTC称两个卡槽均支持4G,可通过软件一键切换移动/联通4G。

自拍达人必备前置800万起拍照手机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HTC Desire 820详细资料

  在硬件配置上,Desire 820搭载了5.5英寸720P屏幕、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拍照方面是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与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组合,其中自拍有实时美颜预览、魔幻变脸、梦幻即时大头贴等功能。

  HTC Desire 820

  参考价格:176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魅族小米华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