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位之选 2500元价位时尚手机精选(2)

2015年04月20日 06:52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vivo Xshot 精英版

  vivo Xshot最大的看点 是拍照 ,它的主摄像头是一颗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并有着超大的f/1.8光圈,还配备双色温双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是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84度的超大广角,光圈值也达到了f/2.0,并配备全光谱补光灯。

自拍手机哪个好美颜自拍神器手机精选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shot 精英版详细资料

  vivo Xshot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拥有3GB运行内存和32G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最大128GB存储卡扩展, 以及TD-LTE/LTE FDD双4G网络,内置2600mAh锂电池。vivo Xshot还拥有双色温双LED闪光灯,通过结合高亮LED白灯和LED暖色灯,呈现出最接近 自然光的补光效果,从而达到最佳拍摄效果。同时,该机还支持4K视频的录制。

自拍手机哪个好美颜自拍神器手机精选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shot 精英版详细资料

  vivo Xshot共有两个版本,旗舰版采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以及MSM8974AC处理器,售价2998元。而精英版则采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 以及MSM8974AA处理器,售价2498元

  vivo Xshot精英版

  参考价格:249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ZTE中兴vivo三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