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用户新神器 Google手写输入法下载

2015年04月17日 07:4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谷歌面向Android用户推出了全新的手写输入应用--Google Handwriting Input(谷歌手写输入),兼容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在内的大部分Android设备。整个应用的界面非常简洁,用户只需要用手指(或者笔)在指定区域内随意书写,谷歌就能对其进行智能识别。

Android用户新神器 Google手写输入

  谷歌手写输入应用能够用于Android平板或手机,支持82种文字的识别,甚至打印的文字与潦草字迹都可以辨认。当然,用户可以选择使用手写笔或直接在屏幕上手写。更令人惊讶的是,这款应用还支持Emoji的笑脸,所以,喜欢这款应用的Android玩家不要犹豫了!

Android用户新神器 Google手写输入

  Google Handwriting Input对于Android系统的要求为4.0.3或以上版本。

  点击进入Google Handwriting Input安卓版下载:

  http://down.tech.sina.com.cn/3gsoft/download.php?id=12501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谷歌手写笔Android输入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