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惊人 三星S6遭特斯拉电动汽车碾压

2015年04月14日 08:5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转自驱动之家

  关于三星GALAXY S6(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暴力测试我们见得多了,比如让它从10英尺高空跌落和拿它来砸核桃,但这些和最新的一个测试相比完全是小打小闹:开一辆特斯拉电动汽车来轧轧这手机。

  Tesla Model S重达2107千克,惨遭摧残的三星S6的后盖玻璃已破碎不堪,但正面几乎完好无损。这辆特斯拉并没有轻易放过三星S6,试图将其彻底毁灭。经过多次“虐机”我们发现手机屏幕也出现了裂痕,但底部的电容按钮还能正常工作,也就是说如果你把屏幕和手机后盖换了,这手机大概还能用,看来三星S6这手机还算皮实的。

三星S6遭特斯拉碾压:结果惊人!

三星S6遭特斯拉碾压:结果惊人!

三星S6遭特斯拉碾压:结果惊人!

三星S6遭特斯拉碾压:结果惊人!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5288

上市时间:2015年04月

外形尺寸:143.4×70.5×6.8mm,68cm3

照相功能:16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440x256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5.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