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之选 价格更合理的二当家手机盘点(8)

2015年04月12日 08:4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二当家:苹果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近年来,苹果手机成为时尚手机的代名词,新旗舰手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填补了苹果没有大屏手机的空白,但带来了单手操作不便的问题。上一代旗舰手机 iPhone 5s退居二线,虽然屏幕比较小、分辨率相对较低,但单手操作很轻松。目前,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售价在5000元左右,而iPhone 5s的售价已经跌破4000元。虽然这个价位跟大多数品牌新款旗舰手机相近,但已经是iPhone 5s的历史低价了。

省钱之选价格更合理的二当家手机盘点(8)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5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5s在屏幕端采用4英寸Retina视网膜屏,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而在拍照方面,像素提升至1.5μm,整机支持10张连拍,以及Slo-Mo慢速摄影功能。另外在机身背部首次设有双Ture tone闪光灯,拍照体验更加出色。核心方面采用64位苹果A7处理器,并内置M7协处理器,针对手机加速度计、指南针、陀螺仪等传感器进行控制;而5s的Home键加入了感应环,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

省钱之选价格更合理的二当家手机盘点(8)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5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上市让苹果在大屏手机领域有了精兵强将,但大屏幕手机在单手操作上确实不方便。小编用过iPhone 6 Plus,即便启动单手模式,还是感觉很繁琐。事实上,有很多人偏爱4英寸屏幕左右的“小手机”,这样单手操作起来要轻松得多。苹果 iPhone 5s的硬件配置确实跟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相比有一定差距,但价格更便宜,性能也没有到落伍的程度,大多数APP都能流畅运行,对于购机预算不宽裕、钟情于苹果手机或者注重单手操控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苹果iPhone5s(行货)

  [产品售价] 3999元

  总结:

  退一步海阔天空,毕竟各个厂商在每年上市的旗舰机型还是十分有限的,并且在价格方面相比这些二当家产品来说毫无竞争力。那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又何苦执着于那些处在金字塔顶端的产品,大家平日不妨对以上笔者列举出的这些二当家产品多加关注,这些机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