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之选 价格更合理的二当家手机盘点(2)

2015年04月12日 08:4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荣耀二当家:华为荣耀6 Plus 移动4G(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众所周知,华为荣耀系列目前有两款机型正在热卖中,其中定位3000元市场的Mate7迟迟没有货源,即使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而定位2000元市场的荣耀6 Plus虽然有时候也会缺货,但是整体货源要好很多。荣耀6Plus有两个版本,包括标准版和双4G版本,差价为500元。荣耀6Plus全系配备 3G运行内存,达到了业界顶级水准,标准版的ROM是16GB,而双4G版本的ROM达到了32GB,并且支持NFC和天际通功能。

省钱之选价格更合理的二当家手机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6Plus详细资料

  华为荣耀6Plus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到位。核心方面内置主频1.8GHz海思Kirin925八核芯处理器,并辅以“i3”微智核协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EMUI 3.0。而在机身背部设有独创的仿生平行双镜头技术的双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同为800万像素的广角前置镜头。

省钱之选价格更合理的二当家手机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6Plu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荣耀6 Plus的起步价格仅为1999元。无论是运算性能、屏幕显示效果还是拍摄性能,荣耀6Plus都能够与洋品牌售价三四千元的高端机型媲美,体现了低价高配手机应有的素质。荣耀6Plus的双后置摄像头设计是手机发展的一个趋势,看上去摄像头像素不高,但实际成像质量比较高,可玩性也是双摄像头手机不能比拟的。荣耀6Plus上市后价格稳定,对这款机型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出手了。

  荣耀6 Plus(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