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机议价提升 2000元档热卖国产机推荐

2015年04月11日 00:0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国产手机在近几年发展非常迅速,从之前为国际品牌代工贴牌,到为运营商定制再到目前走出国门,这些都是用户对国产手机的认可,尤其在智能手机时代,免费安卓系统的开放平台,让国产手机有了更大的舞台,各个国产厂商争相定制个性化UI系统,体现不同的功能。此外在工艺品质方面也有非常大的提升,这样的发展让国产手机可以在国际市场大放异彩,议价能力提升更明显。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目前各品牌在2000元档价位热卖手机。

  OPPO R1C(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OPPO手机一直主打年轻时尚风格,在外观以及功能方面表现都非常绚丽,OPPO R1C也不例外,该机在机身采用了双面玻璃,其中背部钻石流光镜面,从不同的角度看,不同的钻石切面会呈现出深浅不一的折射效果,让人感觉真的会有一颗大钻石镶嵌在背部,绚丽时尚。而此外在功能方面该机依旧采用OPPO独特的PI原画引擎2.0+技术,拍照实力抢眼。

国产机议价提升2000元档热卖国产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1C详细资料

  OPPO R1C在机身采用了5英寸大小的显示屏,720P的分辨率,显示效果也非常不错,在硬件部分该机则搭载有64位高通骁龙615真八核处理器,配合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性能方面也可以保证整机的流畅运行,此外在拍照方面该机则采用了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拍照实力也非常优秀。

国产机议价提升2000元档热卖国产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1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OPPO R1C在系统方面采用了基于Android 4.4定制的ColorOS 2.0.1操作界面,看上去绚丽多彩。功能方面该机同样配备云存储、语音助手、主题商店等功能,让用户的使用非常便利。手势操作方面该机具有三指截屏,允许在任意界面三指上下滑动快速截屏;在任意界面多指收拢以启动相机等等,操作也非常有趣。

  OPPO R1C(行货)

  [销售价格] 22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OPPO小米华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