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高越好 市面上高ppi屏幕手机盘点

2015年04月10日 06:3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PPI”的全称是Pixels Per Inch,也就是每英寸所拥有的像素(Pixel)数目。因此PPI数值越高,即代表显示屏能够以越高的密度显示图像。当然,显示的密度越高,拟真度就越高。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高PPI屏幕显示手机。

  nubia Z7(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nubia Z7作为此前Z5S的升级版本,背部具有标志性的红圈镜头。配备5.5英寸2K夏普屏(2560*1440)而ppi达到了534,也是首款支持RAM自 刷新2K屏幕,此前 LG手机曾采用类似技术,自带RAM的屏幕会在静态画面时将图像存至面板缓存,而无需GPU实时每帧绘图。而如果没有RAM自刷新的话,即使是静态重复的 画面,每秒60帧图像也需要GPU重新渲染,所以采用自刷新屏幕可一定程度降低功耗。

年底大收官盘点2014年最值得购买的手机(3)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7详细资料

  nubia Z7机身采用铝镁合金一体化框架,除了四周边框采用金属材质外,Z7按键也采用二次氧化铣边的工艺处理。同时,支持双4G网络和全网通。

年底大收官盘点2014年最值得购买的手机(3)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7详细资料

  nubia Z7搭载目前主流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5GHz,并配备3GB运行内存以及32GB机身储存,另外Z7也具备快速充电功能,并支持 MHL3.0。Z7依旧延续nubia传统强调拍照功能,后置13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及f/2.0-f/22电子光圈。而拍照软件采用 最新的NeoVision 4.0,除了支持测光以及对焦分离和独立白平衡外,还扩展了用户在色彩还原以及色调调整的空间。

  nubia Z7

  参考价格:3456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nubia三星魅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199

上市时间:2014年07月

外形尺寸:139×71×9mm,88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440x256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