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宣布与韩寒达成合作

2015年04月09日 14:5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寒成一加手机形象代言人 韩寒成一加手机形象代言人

  新浪手机讯 4月9日下午消息,今天上午10点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微博,与新浪手机此前猜测的一致,一加手机与韩寒达成合作。

  一加手机在其官方微博并未直言韩寒是形象代言人,而是以“2015,与@韩寒 不期而遇”为主题。从一加手机官方网站来看,还同步推出了“谈谈你的故事 赢一加手机”的活动,征集网友与手机的故事。

  据悉,此次韩寒与一加手机的合作不仅限于形象代言人,还可能有其他更多的合作。而在近期,华为荣耀也曾宣布演员陈坤成为“荣耀星伙伴”,为荣耀品牌代言。(郭靖亮)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韩寒一加代言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