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S6 edge行货版发布:4月17日上市

2015年03月31日 20:52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3月31日晚间消息,三星在北京举办Galaxy S6/S6 edge行货发布会,宣布这两款手机于4月17日上市。同时,三星还将Galaxy系列的中文名命名为“盖乐世”。

  作为三星年度旗舰产品,S6/S6 edge最早在MWC2015展会前夕发布,多数用户对这两款旗舰已经不再陌生,此次发布会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发布的。

  由于此前一致坚持塑料材质,三星手机没少遭到媒体及用户诟病,在全球发布会上,三星重点就在讲述设计。

  单就材质来说,S6与S6 edge可谓是对自己的一种颠覆,双玻璃加铝合金中框的设计已经被大多数厂商使用过,但S6将其做的更为繁复。

  首先是铝制中框,除了四个角加厚起到缓冲效果之外,还略微高出正面及背面以起到保护玻璃的作用。两侧的边框在圆润的基础上形成一个平面,放置电源键、音量键、SIM卡槽的同时增大握持摩擦力。

  其次,正反两面均覆盖了2.5D康宁大猩猩四代弧形玻璃,背部玻璃层下有一层特殊镀膜,在光源照耀下可以反射出柔和的光芒。三星将这种设计称为“CMF”设计,也就是颜色、材料与工艺的结合。

  LG早在CES2015展上展示过双曲面屏样机,但S6 edge才是全球首款上市的双曲面屏手机。

  尽管单侧屏显示面积不如上代产品Note edge大,S6 edge胜在新增联系人功能。在设置不同色彩后,不用翻看屏幕即可知道来电人是谁。

  两者外观细节大部分一致,只不过左右两侧边框“被瘦身”,所以并未像S6那样在边框形成平面,SIM卡槽被移至顶部,仅支持单卡。

  S6及S6 edge均使用了自家的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这也是各移动芯片厂商首次批量被应用的14纳米移动处理器,更小的制程带来了更多可能性,比如更多的晶体管,更小的体积,更少的功耗。

  另外,两者均搭载了5.1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材质屏幕、3GB内存及32/64/128GB存储空间。S6搭载了2550毫安时不可拆卸电池,S6 edge搭载了2600毫安时不可拆卸电池,两者也不能扩展存储空间。

  S6及S6 edge采用了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带有光学防抖技术,光圈为F/1.9,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在任何界面点击两次Home键,就能直接进入拍照,三星称最短时间只需要0.7秒。

  三星S6有星钻黑、冰玉蓝、铂光金、雪晶白四种配色,S6 edge有星钻黑、松珀绿、铂光金、雪晶白四种配色。S6移动定制版G9208、电信定制版G9209则没有冰玉蓝配色。4月3号开启预订,4月17号开售。(刘源)

  另外,我们已经提前对这两款行货手机做了评测→三星S6/S6 edge体验:一份接近完美的答卷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S6行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